Parent Corsages for Nicole AY

之前也有不少朋友查詢問我有沒有做襟花手花,我的ratecard其實有寫這個項目的價錢,但實際我沒有這方面的portfolio,而自己也較喜歡做花球,所以配套就寫著價錢算,也不打算特別整些作品給大家參考。難得Nicole信任,沒有任何長輩襟花的參考下也找我,而且第一次接到長輩襟花訂單就要做12個出來。

顏色上也是用一般大路的紅色,但因為Nicole同時也買了我的KB-009,那是一個西式款花球,所以我也要設計一款較西式的長輩襟花,用了紅色茶玫跟紅果子,跟花球一樣用麻繩設計,整完自己也很喜歡,比我自己婚禮整的長輩襟花靚好多呢!

PIG_8976c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