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Bouquet – Silk Flower Bouquet for Emily Tang

意想不到當初Emily是看上了一個給我自己除名的舊KB-008(原本這個名字不是屬於藍莓而是一個亂糟糟的向日葵花球來的,後來我覺得不好看拆掉了)偏偏Emily就想要那個花球,所以我重新再嘗試紥一個給她。

Emily會行西式婚禮,所以想要一個不太圓的花球,但自己卻有少少「圓美主義者」,紥左幾次都紥不到那種散亂的感覺⋯⋯現在這種散亂自己也不知是不是最好,難得得到Emily體諒,她沒有要求,我自己都重紥過三次。有時真的覺得向日葵很難紥⋯⋯

sunflower_emily

另外Emily也找我做了長輩襟花,她想長輩襟花用色跟她的花球一樣用黃色做主色,所以便介紹了她用黃色馬蹄蘭。加上少許紅果子及白色小花,感覺清新高貴呢!

parent_emi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