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Bouquet – Silk Flower Bouquet for Jaime Ho

Pastel colour 系列又一新作!Jaime給了我一張外國的鮮花花球參考,她比較著重當中的玫瑰,所以第一次初稿雖然自己很喜歡卻不是她想要的東西。之後遊歷了旺角的幾間絲花店最後給我找到一束跟她要求很相似又好靚的水粉色玫瑰,加上淡黃小玫瑰、淺藍淺粉及淺紫的小繡球及惠蘭花就把這個漂亮的花球完成了!

今天跟Jaime交收時很高聽到她說實物比相片還要靚!其實很多新娘看到我拍給她們的電話相之後都覺得好似跟我用相機拍出來的花球相有很大色差⋯⋯其實我完成花球用手機拍照很多時都是晚上時份⋯⋯家中燈光偏黃所以影出來好像差過平時post在網上的相很多⋯⋯但收到實物後大家就會明白那真是燈光影響 ><

鑑於那束水粉玫瑰我真的只買到一束,所以暫時不會重做這款花球。

jaimeh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