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bouquet for Avery M.Lau

最初收到這張訂單以為是重做藍色款的向日葵花球,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訂來送給朋友作生日禮物!由於不想送一個花球,她希望我整成花束的樣子。

其實我未試過做花束⋯⋯知道後其實有點擔心做不來⋯⋯於是立即上網睇教學片學下點包花。雖然最後都整到好似個花球咁,但加了包裝又好似似模似樣⋯⋯突然就為Somepig.Lab開發了新產品。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向我們查詢!(但同樣我只做絲花花束)

關於今次的包裝,其實是由我們另一成員製作!因為我覺得他做package手工比我好(大家平時收到的環保花球紙盒也是由他一人製作,真的有血有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做的紙盒)當然,package上的選材仍然是我負責!弄了今次的花束,某人跟我一起去買花時留意多了花墟的花束是如何製作呢!我想出年的情人節他應該可以自己DIY花束了!

aver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