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Silk flower bouquet for Mrs Tsang Jennifer

最初這個花球打算只做Babyblue x Garden roses,再補上一些淺粉紅色。後來Jennifer受到我另一個以garden roses為題的KB-016影響,希望有peach tone滲入,所以再修改時加入了KB-016剩下的唯一一支淺橙玫瑰入去,另加特別要求的綠色元素(我用了一支綠色小繡球)最後變成Rainbow colour x Garden roses!不過比起我之前做開的rainbow colour則偏向再淺色一點!

謝謝Jennifer給我機會,這個花球做得很開心!對我來說,Jennifer是一個很風趣又健談的新娘 ^__^ 不過突然趕著拎埋去影pw,所以提前了一個月取貨,幸好趕得及。不過襟花就沒趕及影了!

Jennif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