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ion bouquet for Ka Po

上次的免費抽獎活動讓Ka Po認識了Somepig,然後意想不到她會向我提出做畢業花束的訂單!要知道完全沒有出現過在這裡的product好難會有人放心讓我做,但Ka Po就是給了我這個機會!所以在此要非常非常感謝她的信任!雖說我們上年曾試做過一次生日花束,但其實在沒有正式學過之下也不肯定自己做的正不正確。

關於今次花束的設計Ka Po給了我很多參考,包括花束顏色及包裝設計。花束的顏色採用了今年我出的一張母親節花盒宣傳照(其實之後也有新娘子用那張參考圖來叫我做花球)原本Ka Po希望加入松果及草莓,但第一次做了出來的效果不太好,松果跟草莓都較深色令整體感覺變得好暗,所以最後都無加落去⋯⋯記得那天打算睡前再看一看別人設計的花束,突然有了靈感,最終放棄了松果及草莓,半夜再重紥一次,結果效果好理想,自己跟Ka Po都好滿意呢!

包裝紙也是特別訂回來,因為在花墟好像看不到有這種較時尚的包裝紙賣(還是我不太知道那裡有得賣?)花束包法也是再一次看網上教學再修改來包(我又找了Somepig另一成員幫我,因為他好像做這些包裝手工都比我好,看他做的環保花盒就知道了!)今次的花束出來的感覺都比舊年做的生日花束好得多呢!而且這種包裝紙好時尚,很適合Somepig style!

最後也按Ka Po要求加入祝福的心意咭,我特別畫了一隻Somepig落去  讓這個花束更有Somepig獨有的特色!其實我做到心意咭才知道這個畢業花束是Ka Po送給自己畢業用的!(我很笨的一直以為她是用來送給朋友的 T_T)

花束尺寸按照了花球的9″ size來做,雖然這是絲花花束,但現在影畢業相都影好多次,絲花束就可以大派用場,影完下次可以再用!

上週末天朗氣清,趁交收前係屋企樓下影左不少product shot。剛巧Ka Po竟然住在我附近,所以花束完成後當日就在附近車站直接交收了!

至於花束用的花材,相中那隻靚靚粉紅玫瑰是新發現的花材,這隻粉紅市面不多見,因為此花材出現令我一個原本不再重做的花球得以復活,大家知道是哪個花球嗎?除了這隻粉紅玫瑰,另外也加了淡粉玫瑰、小量粉色小玫瑰、惠蘭花、魚蛋、藍色小蘭花、粉紅及粉藍小雪球,整個花束就是很甜美的感覺!

另外原本要求用紅白間絲帶,在我建議之下改了用黑白間,感覺較紅白間為協調。

經過今次開拓了我們的新產品,想再做這種包裝類型的絲花束呢!如果對絲花束有興趣可以聯絡我們傾下,每個花束都會特別送上Somepig 心意咭

 

kapokapo3

One thought on “Graduation bouquet for Ka P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