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Bouquet – Silk Flower Package for Alice

Alice是Somepig另一名成員的同事介紹給我們的,所以一開始收到她直接whatsapp問我花球的事情也很唐突,查問很久才弄清關係!

其實圖中是重做款,但卻是一款很早時期已說過不重做的花款。(新來的朋友可能已不知道這是重做款了!)主要因為那隻粉紅玫瑰,絲花上我一直找不回這種粉紅色,所以tailor made一個之後就說明不接了!那段時間其實有很多朋友問我想重做那款的,其中也包括Alice!但我起初也是拒絕了!所以Alicet落訂之後是選擇了重做另一款很舊很舊的KB-007。但經過年月之後到我再製作KB-007也跟原作很不同(又是有其他花材斷貨)

剛巧就是找到這隻粉玫瑰可以取代當年的粉色玫瑰,最後我向Alice提出做回這款花球,她也同意了!於是這款花球可以重出江湖一次!(因為現在到相中的淡黃小玫瑰斷貨)

至於襟花及手花都是新設計,行田園感覺,繼續嘗試多伸一支支花花草草出來,不再局限只在圓形的手托上,顏色也沒特別偏向只是一種色調,而是粉紅,粉紫加粉藍色都一併用上在同一手花系列上,大家喜歡這種新設計嗎?

alicepig_9865pig_9860alice_par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