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k flower bouquet for Bana Poon

終於都等到Bana big day啦!兩年前找我訂了一個花球去影pw!事隔兩年,她再找我訂一個花球用於晚宴之上。顏色上沒有特別要求,只要做散亂型及襯她的晚裝就可以!最後我還是選了藍加白色的組合。(現在想做了很多個散亂型都係藍加白)不過每個藍加白散亂型花球用的材料都有點不同,Bana本身就喜歡用些特別的花材,所以這個花球就按要求加入了棉花!

但不知為何過鏡後變得有點圓的樣子,明明現場看不是很圓的呀!><

另外,我兩年前其實已幫過Bana做了一個花球pw用。她想在Big day再用返,然而原作內有乾花,經過帶去台灣影相被壓過及放置長達近兩年的關係,乾花基本上都斷得七七八八,所以Bana交給我重新修理一下!

基本上我是成個拆左再重做!把還見得人的麥子保留,再加入新的紫色牡丹及露蓮花,製作了偏向自然感覺的圓型花球。睇返舊相,兩年前我做花球都偏向扁扁地!現在我都會加更多花材讓側面看都是圓圓的啦!

再次看到這個花球時很令人懷念,因為入面有好多絕版花材呀!我最喜歡的小草球現在都消失了>< 兩年前還不是很流行乾花同絲花混合的花球,所以我覺得這個花球當時都算前衛!XDD 再次多謝Bana給我機會和信心去做與別不同的花球呢!^_^

banapoonbana_purple

Leave a comment